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加强安全管理促进业务发展

2017-11-0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袁希军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通讯员 袁希军)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管理,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为维护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要求网点负责人加强履职,切实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全面掌握案防形式和安全管理状况,做好业务审查审核、事中风险控制,运营副主任切实履职加强现场检查督促,防患于未然。  

  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将下发的风险案例文件打印,组织员工加强学习,签字确认确保培训到每个人,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当前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忌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自觉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积极开展集中应急演练,充分利用班前、班后等时间采取问答、讨论等简单易行的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和突发事件应对措施演练。提高演练人员的应急能力,增强演练效果,提高全所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督导大堂经理加强履职,规范文明服务提高业务分流率,加强大厅内人员巡视,及时回答客户业务咨询,妥善处理客户排队不满情绪,避免客户投诉,对老弱残人士加强帮助,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