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开展“增提创”活动 走进淄建集团促进银医合作

2017-11-0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宋博)为更好地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增提创”活动的相关要求,齐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为促进金融服务民生,深化银医合作,齐商银行走进淄建集团,洽谈银企合作未来计划。淄建集团与齐商银行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业务合作。

  经过协商确定,齐商银行全程免费为淄建医院提供一切一卡通的终端服务设备,把银行信息系统与医院的HIS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将金融服务与医疗服务相互融合,赋予普通银行卡以医院诊疗卡的功能,并依托银行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等渠道,为患者提供自动预约挂号、诊疗、缴费、化验报告打印、自动发卡等全流程的自助服务。该项目的实施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就医时“排队挂号时间长、看病候诊时间长、取药缴费时间长、医生问诊时间短”的问题,方便了群众就医。

  齐商银行银医通在全市医疗机构的占有量占80%以上,本项目是该行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此项目的顺利实施既加强了银医合作,提升品牌形象,又为病患提供了更安全、更高效、更方便的医疗服务,同时此次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展了齐商银行金融服务渠道,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