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推进“增提创”活动 走进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

2017-11-0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宋博)为更好地保证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有效开展,齐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支行进园区、走企业、访项目。9月18日,齐商银行总行同业投行部、公司金融部与支行相关负责人走进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洽谈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打算。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主营居民供暖,供热范围主要南到胶济线附近,北到鲁泰大道、淄博中学附近,东到湖田镇,西到中心路周围。经过双方沟通,齐商银行了解到目前淄博泰和热力处于取暖费收取工作高峰时期。经协调,齐商银行自10月9日派专人正式进驻淄博泰和热力供热公司协助代收暖气费,为期一个月,同时加大宣传,借助10月5日至8日热力公司发放供热缴费卡开始,安排专人同时进行开卡业务,为广大用户办理开立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

  通过前期宣传,目前进入网点办理供热费的人员明显增多,齐商银行抓住时机,大力宣传其他业务,实现了以代收费为契机,促进其他业务的良好发展的势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