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中标淄博市创业担保贷款金融机构采购项目

2017-10-3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通讯员张旭 宋程程)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中标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创业担保贷款金融机构采购项目。

  该行自2015年与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合作以来,积极宣传小微企业贴息政策,帮助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贴息。至2016年末,该行累计为20余家小微企业成功申请贷款贴息,为企业节省财务费用240余万元。2017年以来,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通过淄博市政府采购网及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网上公开招标,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经过层层选拨后成功中标。

  本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深化了中行与创业担保中心的合作关系,为小微企业客户“减负”提供了渠道,也进一步强化了中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实现了政银企的三方共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