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树特色服务品牌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7-10-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段艳超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通讯员 段艳超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海内外一体化服务平台优势,贴近当地经济实情,摸清企业发展需求,以优质产品和特色服务,全力支持淄博实体经济发展。

  普惠金融,精准服务。该行持续加强对进出口客户的上门走访力度,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利用外汇业务优势,优化客户体验;积极通过客户会、微信推广等形式,宣传国际结算知识、汇率走势等信息,普惠金融;积极推广中国银行结算产品、汇率保值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产品需求。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上门走访进出口客户670余次,为重点客户出具产品方案40余次,精准化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网络金融,高效服务。该行持续推动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不断加大在线结算与电子交易平台业务的推广力度,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足不出户高效办理国际结算业务的需求,为客户省时省力。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为440家客户开办在线结算业务,为60家客户开办电子交易平台业务,积极通过网络金融为客户提供便利化服务。

  支持小微,联动服务淄博地区中小国际结算客户较多,行业分散。为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该行积极响应监管当局的要求,全面筛选优质中小国际结算客户,向中小企业部推荐进行授信介入与中小企业部和支行联动推广“流量通宝”“小微快贷”等授信产品,根据企业交易情况设计融资方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