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中标淄博市人社局合作银行资格

2017-10-1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陈锴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锴)10月12日,在淄博市人社局组织的2018-2020年度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创业担保贷款金融机构采购的公开招标中,工行淄博分行在16个当地金融机构的投标方案中,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成功中标合作银行资格。 

    2015年以来,淄博分行开始与淄博市人社局下设的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进行合作,为在我行贷款的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政府贴息手续,贴息资金由政府部门承担,贴息额为基准利率利息额的50%。合作两年以来,已经为30多户企业办理贴息。作为政府部门合作的专业银行,一方面将政府优惠政策及时传递落实到广大的小微企业,另一方面为政府的综合职能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淄博市人社局对工行长期以来的服务表示满意和赞赏。
    淄博分行在前期获悉淄博市人社局将会组2018-2020年度淄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创业担保贷款金融机构采购的公开招标后,公司业务部多次拜访淄博市人社局、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博市普惠招标有限公司等部门,就项目投标中的投标方式、操作规程等多方面内容沟通、收集整理信息,为投标工作做足充分准备。收到招标邀请后,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密切合作,最终为投标评审们出具的投标方案,得到了招标方及招投标公司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淄博分行将认真落实政府部门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小微贷款客户的营销及服务工作,推动相关业务持续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