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淄博淄川支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2017-10-1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董玉歌 陈鹏

  

  农业银行淄博淄川支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陈鹏)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山东淄博淄川支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战略部署,坚持高标定位,深化网点转型,提升服务质效,狠抓客户、账户和产品营销,全行经营发展稳健向好,负债业务勇创新高。截至9月末,淄川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01亿元,较年初增加7.8亿元,成为全农行第2个、当地四大行首个“超百亿”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深化转型促发展

  农业银行淄川支行按照精细化管理特色化经营”的原则,顺利完成网点分类;加快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加大电子设备投放,提高自助业务分流率。自助设备分流率达到 88.36% ,电子渠道分流率达到94.3%,有效解决了人员不足、柜面压力大的问题,奠定了业务发展基础。

  服务升级树形象

  农业银行淄川支行优化服务流程,更新服务设施,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服务导入”、“营销技能导入”、“网点质量管理年”、“网点6S管理导入”、“网点转型导入”等规范活动,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支行营业部先后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星级银行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多措并举促营销

  农业银行淄川支行设置专职理财经理、完善客户理财中心建设;举办健康行、钓鱼比赛、登山、品茶等个性化的私行客户活动,不断增强客户黏度;利用贵宾客户管理系统,实行信息发送、电话要约等维护措施,加强对贵宾客户的服务营销力度;强化考核引导,设立贵宾客户增量、贵宾客户产品覆盖度等考核指标,引导网点转变工作思路,从抓产品向抓客户转变;扎实开展营销技能再提升培训活动,采用厅堂沙龙、OCRM系统应用助销、电话邀约、微信营销等方式,促进了即分信用金、农银e管家等重点产品的常态化营销。

  100亿是新的突破,更是新的起点。农业银行淄博淄川支行将在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淄川区的市场空间,按照区委、区政府“转方式、调结构”的工作部署,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全区重点企业发展,支持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战略新型产业,服务三农,普惠千家万户,为淄川全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