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高新支行公司贷款余额突破20亿元

2017-10-12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志旭 赵涛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志旭 赵涛)截至10月8日,工行淄博高新支行公司贷款余额20.24亿元,较年初增长9.04亿元,存量、增量四行占比均第一,公司贷款余额创该行建行以来新高。

  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资产质量下降的情况下,该行加快推进公司贷款转型发展,自从2016年起,确定了把贷款增长的重点放在优质项目贷款上的工作重心。2017年累计投放项目贷款99530万元,重点投向了物流园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及供热管网等。

  在营销工作中,该行围绕“八个一”项目、弱周期行业,以及新兴市场,梳理目标客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项目信息收集,紧盯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切实抓好优质项目贷款的储备和营销。做到投放一批、审批一批、储备一批,实现项目贷款资源的梯次储备。

  同时对已营销项目贷款,加班加点进行加快推进审批中项目贷款审批。已审批未发放贷款提款进度,确保全部项目资源转化为贷款投放。

  下一步,在公司贷款营销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把项目贷款作为增长重点,同时按照上级行提出的“做小、做多、做优、做干净”小企业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小微企业客户数和贷款余额的同步提升,分散资产风险,双管齐下,实现中长期资产结构的调整和资产质量优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