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引领 中行淄川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7-09-1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现场服务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垚瑶)长期以来,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淄博淄川支行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近期,支行在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的党建工作方针指导下,与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达成党建共建意向。

  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公司产品传统技艺被列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近日,参加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摄影家齐聚该公司现场采风。

  作为党建共建单位,中行淄川支行积极跟进,积极为本次摄影大会提供了金融业务咨询、外币验钞、零钞兑换等一系列专业的国际金融服务,解决了企业与外宾之间由于货币差异造成的困扰。由于天气炎热,中行休息区的工作人员为外宾递上免费的矿泉水,并与他们亲切攀谈,主动为外宾解惑,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

  中行淄川支行工作人员以专业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外宾与企业的一致好评,在促进发展地区新兴产业,擦亮淄博传统琉璃文化名片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中行与小微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党建共建”引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深刻内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