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博山双山路支行用心服务 客户点赞

2017-09-0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通讯员 薛宇桐)“我就是想对中国银行的员工说一声谢谢,你们的服务真的很棒!”近日,在中国银行淄博博山双山路支行,一位白发老人向中国银行的员工竖起了大拇指,并送来一副“敬业乐群”的书法作品。

  原来赵大爷是中国银行的老客户,一直在中国银行办理业务,由于年龄大,办理业务时沟通上有些困难,但中国银行博山双山路支行的柜员王超从未对赵大爷进行催促,还更耐心的指导老人办理业务,时间久了,赵大爷对王超耐心细致的服务感动,于是赵大爷挥毫泼墨为博山双山路支行王超书写“敬业乐群”四个大字。“其实就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工作,大爷年龄大了,多一些耐心对他,没想到大爷会亲自送上笔墨,自己非常感动”,看到赵大爷的笔墨,王超感动的说。

  与同仁愉快相处,以专业服务大众。“敬业乐群”这四个字背后,是一次次微笑,一声声问候,一回回温暖的服务,这不仅是对柜员王超的褒奖,更是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优质服务的回馈。服务至上,客户赞扬,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做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目标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