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推出“闪赔”服务理赔时效记录再次刷新

2017-09-0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 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客户王先生被宠物咬伤出险,治疗结束后通过“安E赔”提交理赔申请,耗时不到3分钟就收到理赔款,如此之快的理赔速度让王先生惊讶不已,同时也再次刷新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时效的最快记录。

  为解决传统理赔服务“速度慢、手续繁、时间长”的问题,平安人寿在“互联网+”时代下顺势而为,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大数据、数据模型分析、联网征信、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科技,重磅推出极速、极简、极智的寿险理赔服务 —“ 闪赔”,简单案件30分钟内理赔款到账,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由此迈入以分钟计时的新时代。

  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文化”服务理念,以专业服务的精神,以极速、极简、极智的寿险理赔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保障,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平安,就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