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东农行弹性排班解难题 员工客户双满意

2017-08-3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 农历逢三遇八,对张店农行城东分理处来说是特殊的日子。这些日子是沣水镇的集市开业日。早上一开门,城东分理处都会迎来一群白发苍苍的老人。这一天,对他们来说,同样也是特殊的。他们需要从银行账户取出生活费,用来购买生活必需品、孙子孙女的零食礼物等。

  客流的增加给网点带来了难题,大量客户扎堆等候办理业务,时间一长,客户可能滋生焦躁情绪,容易引发不满甚至投诉。为有效解决此难题,网点采用了弹性工作制。首先,早上一开门,上班窗口全部开放办理业务,客流高峰过后再根据情况安排其他内部业务。中午柜员分批错时吃饭、休息,柜台留足窗口保证服务质量和效率。客流高峰过后,再灵活调整柜员结账时间,以给柜员留足充分的休息时间。

  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通过弹性排班制度,优化人力资源,使柜面业务的正常办理得到了保障,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也减少了柜员的劳动时间和劳动强度,使员工的身心健康得到了保障,员工的工作满意度也大大提升,促进了网点的运营合理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