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东农行开启绿色通道,零币清点获称赞

2017-08-3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 8月29日,农行张店支行城东分理处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户,她手里拿着一个大的手提包,看上去沉甸甸的,营业大厅内熙熙朗朗,她眉头紧锁,安静地等候排队。大堂经理赵经理发现后,连忙上去问候客户,经过交谈,发现客户手提包中是满满的硬币,急需兑换成纸币。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与运营主管商议,为其开启绿色通道,安排网点精干力量为这位客户优先办理业务。

  经过近一小时马不停蹄的清点、分类、捆扎,散乱在桌面上的近千枚硬币逐渐变成了整条条圆柱体,整齐地摆在桌面上。在清理过程中,该客户原先紧皱的眉头也渐渐舒展,并向柜员说出了焦急的原因。原来,在此之前,这位客户已跑过多家银行,均被委婉谢绝。来到农行后,工作人员不但没有推诿,反而为其特事特办,快速高效解决了难题。客户再三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赞农行真不愧是负责社会责任感的国有大行,让其享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服务,以后存钱就认准农行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