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认真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工作

2017-08-23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陆兆清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通讯员 陆兆清根据工银淄传真[2017]198号文的通知要求,工行周村支行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行长挂帅,副行长、纪检员亲自安排、督导,办公室、内控等部门联合排查,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会议推动。2017年8月11日,自接到工银淄传真(2017)198号文起,支行总支书记、行长杜宇彬便召集有关部室主任召开会议,研究排查工作,成立专门领导下组,并指定专门负责排查、甄别、复核及督导工作,做到爱护员工自身利益,不主观臆造,实事求是。 
    细分案例。根据营业执照由吊销与在营划分,我行员工经商办企业基本分两类。营业执照呈吊销状态的有三人,在营状态的有两人。 
    排查追踪。按照与“当事人见面,2017年9月底完成在工商系统中变更手续”的通知要求,支行安排专人与上述5人进行了面对面谈话,员工表态坚决,均表示9月底完成注销手续,或保证9月底完成变更手续。 
    后续工作。支行将以此次排查工作为契机,认真细致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问答》,真正从思想上认识经商办企业的危害,要严于自律、自我约束,用实际行动杜绝、远离经商办企业的行为,努力做遵纪守法的银行好员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