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顺利完成山东理工大学新生批量发卡工作

2017-08-23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通讯员 徐超张店支行成功为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新生批量发卡18158张,顺利完成了学校的发卡要求,高效的业务办理效率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赞扬,也为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成功办卡主要得益于以下三个方面: 
     是统一规划紧凑推进。针对此次批量制卡工作,支行领导分别统筹和梳理了相关工作重点,安排专业部室和相关网点迅速开展工作,并加强督导使工作顺利落地。 
     是分行银行卡部、运行管理部的大力支持。此次制卡时间紧、任务重,经过分行银行卡部、运行管理部凭证中心上下级的有效沟通全力配合,为支行顺利完成提供了先决条件和保障。 
    是支行内部的联动配合。为保证卡片的封装工作顺利完成,在支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全行各部室联动配合,班后、周末加班加点,分工有序,互相配合,有序的进行卡片贴条、封装、整理复核等工作,展现了集体团结协作、战无不胜的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