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营业部营销法人e灵通理财产品500万元

2017-08-2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鹏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通讯员 徐鹏近日,工行张店支行营业部成功挖转他行资金1000万,购买法人e灵通理财产品500万元,实现对公理财新突破。 
    法人e灵通是我行推出的一款流动性和收益性完美结合的对公客户无固定期限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营业部通过走出去上门营销,积极宣传推介,突出该产品收益性兼流动性高的特点,丰富客户的产品配置,提升客户粘性。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学习“e灵通”法人理财产品,了解该产品实时购买、实时确认、实时赎回、实时到账的优势,并利用晨会集中学习的机会,及时传导给对公客户经理,发挥网点阵地的营销宣传。另外营业部通过建立对公业务交流群,不定期的在群内发放我行产品信息,效果很好。坚持理财和存款的良好互动,把理财和拓户相结合,提高账户的资金收益;把理财与存量客户维护相结合,提高客户资金收益。 
    下阶段支行将对公理财产品作为维护客户关系的一个重要抓手,积极拓展有效客户,通过宣传让更多的法人优质客户熟知、认同、接受对公理财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日均金融资产及法人理财的整体规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