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积极推进电子对账工作

2017-08-23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庆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庆为充分发挥电子对账服务方便环保、成本低廉、效率快捷的优势,减少对账中的人为失误和风险,改纸质对账单为电子对账单,以先进的对账手段代替传统对账方式,近期,工行淄博分行业务处理中心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开展电子对账宣传推广活动,促进我行网上银行和财智卡对账业务迅猛发展。  对新增企业客户向其同步开通网银或财智卡对账,利用客户到网点办业务的有利时机,全面宣传电子对账方式的安全便捷,引导和鼓励客户在注册企业网银时同步开通网银对账。通过运行管理专业会、培训等方式,强调电子对账推广工作是“转型的要求、客户的需求、发展的方向、成本的考虑”,使各行清楚认识到早转早减压,早转早主动,早转早轻松,并解决好电子对账从营销到服务落地的“最后一环”。  将现有邮寄对账客户中尚未办理财智卡的客户进行梳理,优选出活跃账户下发给各支行、网点,利用给对公账户邮寄对账单的时机,将网银对账及财智卡对账宣传册跟对账单一起寄送到客户的手中,使客户充分了解电子对账的方便、快捷,切实保障了电子对账宣传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借助运行管理部之力,一是由运行管理部牵头,通过到支行现场培训、讲解和重点帮扶等方法,提高转型效率,二是采取部门联动、针对性营销、直通式考核等手段促使各支行完成目标任务,力争年底实现企业电子对账客户100%覆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