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突出重点力促个金业务快速发展

2017-08-2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吕连谓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通讯员 吕连谓为了更好的抓好全年个人金融业务工作,工行淄博分行对前期个人金融各项业务进行认真分析,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积极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个人金融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紧抓储蓄存款不放松,确保新增四行占比排在前列。统一认识,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从抓客户的角度,以抓理财产品外拓为抓手,用好“跑步理论”,全力做好储蓄存款争揽,确保实现全行新增存款同业占比月月争第一,季季保领先的目标。  紧抓客户发展不放松,提升个人中高端客户贡献度。全力做好重点市场营销,重点围绕批发商品市场、富裕强乡镇、新兴行业、民生领域、白金卡、企业有贷户等六个目标客户群,开展有针对性地定向营销;建立外拓机制,大力批量拓展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客户;存量挖潜与行外拓展并举,快速提升20万元以上客户规模;举全行之力,走高端之路,推进个金业务高质高效高速发展等措施,全面提升中高端客户的数量和质量。  立足客户需求,发挥整体优势,有力提升营销精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核心产品中高端客户渗透率,结合上级行开发的系统,做好群体客户和优质个体客户的精准营销;做好“精准营销个人目标客户筛选与跟踪平台”项目的实际应用。  加强专业督导,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做好专业管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弘扬知难而进、坚持求真务实,执行有力的作风,善于抓主要矛盾,努力在破解事关全局的根本性、关键性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大零售业务发展转型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强化网点负责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人员配备,建立打造专业化个人客户经理营销团队。  紧抓中间业务收入不放松。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重点把握优势和短板业务,扬长补短、主动增收;针对市场变化和同业特点,上级行先后调整发展策略,通过实行星级服务优惠、汇款套餐、灵通卡后端收费等,提高对结算业务市场和牡丹灵通卡发卡的竞争力;对资金留存较低的三、四类代发户按标准实行收费,增加代发工资业务收入。  切实加强内控案防工作。从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捍卫经营成果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内控案防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综合施治,构筑起覆盖各条线的立体防范体系,为转型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为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