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对待“小客户”,张店农行服务周到赢赞赏

2017-08-16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16日讯 8月7日上午10点左右,张店农行营业部来了一位“小客户”,一位年龄约10岁的小朋友,手持一背包,来到柜台换取零钱,柜员小侯耐心的接待了他,并将2000元兑换为零钱。下午,小朋友又来到营业室,将上午未用完的零钱存入一银行账户内,又是柜员小侯接待了他,并耐心为其办理。次日,小朋友和他母亲又来到营业室,对两次耐心为其办理业务的柜员小侯表示感谢,在交谈中,了解到客户做点小生意,经常收到零钱,于是柜员向其讲解我行POS的便利,客户表示认同,并当场办理了我行POS。

  网点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接待不同年龄段的客户,对待客户就像对待家人一样,把服务放在第一位,赢得了客户的同时也换来了回报。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客户都是潜力股,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需求,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善于交流,每一位客户都能创造价值,用好的服务换来业绩和口碑的双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