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城东农行柜员心系集体,带病上岗

2017-08-16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16日讯 近日,张店城东农行柜员赵学玲在清理营业包时,一不小心摔倒并扭伤了脚,脚踝肿的非常厉害,每走一步路都会有钻心的疼痛,领导同事都劝她放下手头的工作,先去医院看看伤情。但是,考虑到网点人手短缺,正值业务繁忙时期,她毅然决然地拒绝了大家的请求。她说:“不能因为自己的这一点小小的特殊情况给网点运营添麻烦,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抹点药膏就行了,还能坚持。”说罢,她仍然兢兢业业地坚挺在工作第一线,一丝不苟地为人民群众办理业务,在此期间,为了减少客户们的等待时间,她放弃了喝水休息的机会,一坐就是一整天,就连中午就餐也是同事搀扶着去的,她的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了网点的所有同事,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都在为与这样的员工一块共事而感到荣幸和骄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