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农行召开超级柜台业务质量专题分析会

2017-07-2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6月份以来全行超级柜台视频模糊业务退回不断增多,为尽快扭转不利局面,提高业务质量,张店农行于7月14日召开了超级柜台业务质量专题分析会。

  会议首先分析了全行超级柜台二季度各项考核指标的业务运行情况,查找了各营业网点在业务退回、差错和业务分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次结合全行6月份以来视频模糊不清业务退回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财会运营部重点从超级柜台操作员的业务引导和分流、客户身份审核识别和防范、省行授权中心审核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营业网点重点从加强业务交接管理、配备专岗人员等方面着手,加强客户引导工作,提高业务质量。最后邀请城东分理处做了典型发言,就业务运行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本次会议张店农行党委高度重视,张卫东行长亲自参加,对各网点超级柜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网点要充分发挥超级柜台的各项功能,促进全行业务的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