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电子银行专业全市考核连续排名第一位

2017-07-2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超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通讯员 许超)2017年以来,工行张店支行根据省市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指示精神,积极布置,精心安排,强化业务量质并举,电子银行专业全市考核连续排名第一位。截止6月30号,融e行完成数达13861户,完成全年序时计划103.4%;工银e支付动户数量完成20791户,完成全年序时计划113.4%;银企互联净增动户数1户,完成全年序时计划100%,电商平台B2C交易额(非金融类)完成2.6亿元,完成全年序时计划823.87%。电商平台B2B交易额完成6.4亿元,完成全年序时计划479.6%。

  一、高度重视。该行十分重视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始终把它作为拓宽银行业务、争夺市场占比和提高柜面客户分流的主要渠道来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二、持续强化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该行利用网点电子门楣、公示栏及柜台台签,持续对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和推介,及时将相关业务的“卖点”进行宣传和推介,使客户尽快对电子银行产品有所了解和认可。

  三、加强培训,提升电子银行使用率。该行注重加强对员工进行培训。大堂经理通过现场演示、业务体验、讲解等形式对客户展开培训,并引导、帮助客户熟悉自助渠道服务功能,指导客户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使网银成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另一主要渠道。

  四、立足网点,拓展延伸,扩大电子银行签约率。该行制定了以柜面为主、外拓营销为辅的具体发展措施。一是营销人员和前台柜员积极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荐网银、手机银行、短信等电子银行业务及产品,提升电子银行的捆绑率;二是拓展延伸,开展进市场、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的“五进”综合营销,主动外拓市场领域,实现客户签约规模量化发展。

  五、加大风险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违法行为。该行认真落实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制度,加强员工电子银行业务正确操作,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对客户的指导也做到合规合理,避免产生相关风险事件,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