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竞得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资格

2017-07-25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迎新)7月20日,工行淄博分行以总得分81.8分的成绩成功竞得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资格,成为该项目受托银行之一。本次竞标成功,将会深化与巩固与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合作关系,大大提高我行公积金归集、缴存业务、委托贷款业务份额,同时提升工行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社会形象。

  一、精心谋划、组织得力。在接到本次招标项目的信息后,该行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业务部门和人员,就该项目的资格审查、保证金的缴纳、相关数据材料的征集和我行竞标优势等方面展开讨论。确立了以机构业务部为竞标主办部门,分行计财部、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门全力配合好该项目竞标的总体营销思路,为本次项目竞标成功奠定了基础。

  二、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在与各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就该行公积金“直连”系统的完善程度、产品的优越性和公积金存款利率承诺进行了细致的对接和确定。同时认真制定投标方案、资格审查资料、银监局各类报表及相关业务承诺和利率承诺,为投标材料的制作、标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三、协调配合、合力攻关。从分行分管领导到具体经办客户经理,大家齐上阵,多次到该项目的招标方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接项目的相关业务需求。针对招标方提出的问题,及时安排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完善和修改。在标书制作过程中,该行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班加点逐条落实与核对,专人负责对标书进行校正、胶状和封装,最终以完善的标书制作及以高质量的业务承诺获得此次竞标成功胜出。

  该行将以本次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契机,全面支持公积金业务各项改革与发展,依托我行先进的科技、产品、渠道、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全力做好公积金缴存、归集、委托贷款等业务,力争在机构资源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