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2017-07-1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臧传军
  

    大众网淄博71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臧传军)7月17日,淄博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固定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淄博市委组织部、局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集中收看了焦点访谈《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身许国 叩开地球之门》等栏目,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积极交流。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收获良多,大家被廖俊波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公仆情怀和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自己,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农业执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力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最后,支队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求会后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要对标先进,找出差距、找准差距,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在农业执法工作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履责,为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