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大力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

2017-07-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燎原
   大众网淄博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燎原)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淄博分行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营销,使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成为中间业务新的增长点。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信用卡业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盈利能力,在目前个贷受规模限制、影响和制约个贷服务费收入的情况下,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积极推动,大力开展营销活动。
  二、转变观念,创新营销。改变固有思维模式及制度束缚,盯紧市场,大胆探索和实践,鼓励业务发展创新和风险管理创新,在全行开展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个人客户经理体验活动,通过个人客户经理体验带动亲朋好友办理这项业务,形成全行营销分期付款业务的良好氛围,使分期付款业务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取得突破性发展。
  三、抓住重点,突出发展。把汽车消费作为分期付款业务的突破口,并将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到车位等多个行业,明确定位,以点带面,全面拓展,同时制定银行卡分期付款专项奖励办法,提高奖励标准,激励全行员工积极营销,强势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步伐。
  四、严控风险,确保质量。在推进分期付款业务发展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准确把握客户,认真把好风险防范担保关,严禁分期付款业务进入到经营性、投资性等高风险领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