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个人资产业务发展

2017-07-1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吕连谓
  大众网淄博7月10日讯(通讯员 吕连谓)为进一步促进个人资产业务开展,工行淄博分行认真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障碍,研究个人资产业务的重点发展方向及具体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个人资产业务发展。 
  一、高度重视个人资产业务发展。深刻认识当前个人资产业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充分领会分行党委发展个人资产业务的决心,特别是城区三大个人贷款中心要成为全市个人资产业务发展的领头羊,尽快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加快个人资产业务发展步伐。 
  二、锁定目标市场和客户。一是锁定优质开发商和重点按揭楼盘,建立营销责任制,落实到人;二是锁定重点开发项目,建好排挡表;三是锁定重点汽车经销商,加快准入步伐,扩大分期付款合作范围。 
  三、创新发展思路。一是突破担保方式限制,积极发展经销商担保分期付款;二是积极拓展车位、摊位分期付款,所有按揭合作项目同时要签订车位分期合作协议;三是加快发展家居、文化消费贷款、个人信用贷款和留学贷款,尽快扭转消费贷款发展停滞局面。 
  四、严控个人资产业务风险。一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管理的关系,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二是切实强化履职意识,按照流程要求,合理设置岗位,配齐人员,明确职责。三是严防虚假贷款。严格执行“双人调查”和“见客谈话”制度,防范虚假贷款。 
  五、强化业务培训。一是分行营销人员要对重点支行进行定点帮扶,开展业务指导。二是个人金融业务部、信贷管理部、授信审批分部尽快制作培训材料,对全市个人信贷客户经理进行一次全面业务培训。三是支行根据本行员工和市场情况,定期开展业务学习,增强市场竞争力。 
  六、积极开展联动营销。一是分行个金部建立市场营销管理体制,把握好全行市场发展方向,加强对支行市场营销的指导促进。二是对重点市场、重点楼盘开展联合攻关;三是将分行营销人员挂靠到支行,支行营销业绩直接与其绩效挂钩,充分发挥分行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四是建立定期通报和沟通机制,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