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定支行营业部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2017-06-30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刚)今年以来,工行淄博南定支行营业部坚持以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工作切入点,打造优质服务的品牌,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一、对网点排长队现象逐一分析、挨个督导,降低柜面可分流率,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效率,确保中高端客户得到及时识别引导,研究分析网点业务规律和客户流量分布,建立柜口数与业务量的随动机制,推行弹性工作制度,缓解重点时段排长队现象。

  二、结合网点排队管理系统智能叫号功能,建立以网点大堂经理为核心,柜员、理财经理、网点主任之间在客户识别、投诉处理、业务分流等多方面的联动服务营销。促进柜面业务办理类型的优化配置,将开户、挂失等一些复杂非现金业务由多柜转向专门柜口办理,将简易非现金业务转由现金柜办理等,实现业务快速办理。

  三、完善网点现场投诉处理流程,定期梳理客户诉求建议和业务风险点。提前制定预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指定专人负责投诉管理工作,并充分运用投诉管理平台,加强对工单流转处理的跟踪督导,不定期组织客户回访,抽查投诉处理结果,保证投诉工单的办结率和客户对处理结果的满意度。

  四、不定期开展自助机具运营检查,落实制度、系统、机制方面的整改措施,确保自助机具正常运行。完善自助服务故障应急处理机制,落实吞卡、卡钞等自助服务故障处理流程,确保服务故障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