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切实做好稳存增存工作

2017-06-30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淑信)为做好季末各项存款工作,保护客户利益、维护我行信誉,工行桓台支行采取六项措施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严密组织、狠抓落实切实保证各项存款的稳存增存,确保完成二季度各项任务。

  一、走访营销,该行遍访优质客户。该行按照有贷户、无贷户、机构同业户、个人客户分成4个组,走访优质企业、优质个人客户、机构同业客户。在我行利率优势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实现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最大限度得到客户支持,把存款揽存到该行。

  二、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揽存氛围。该行正确认识当前的存款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加大与身边客户的面对面交流,在交流中“言必及存、存必回访”,培养客户的忠诚度。

  三、稳存增存,防止存款大幅波动。该行充分利用上级行理财产品发行安排,对于不能实现存款的,尽量动员客户购买各类理财产品。重点做好保本型理财产品销售,防止存款出现大幅波动。

  四、尽力挽留,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面对近期市场情况变化较大特点,该行以保护投资人利益为己任,充分揭示产品信息,尊重客户自由选择,正确引导客户理性投资,对于客户根据需求主动进行赎回产品的,该行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确保客户赎回交易顺利完成。对于划转他行的存款作尽量的挽留工作,力争留存或季后划转。

  五、沟通联系,做好维护、维稳工作。由于近日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导致部分产品净值下降。该行为稳定客户,稳定资金,稳定社会秩序,该行注意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和维护等工作,不扩大宣传产品,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理性进行投资决策。

  六、保证支付,以服务挽留客户。该行在确保各项业务依法合规经营的情况下,把搞好服务,保证现金支付放在首位,对于挽留不住的存款,保证足额按照客户需求支付,树立良好的大行形象,以此来吸引客户再来存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