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人为乐服务赞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7-06-3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助人为乐服务赞 客户致谢送锦旗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超 徐茂金) 近日,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凤凰城支行工作人员用贴心服务帮助一出走小女孩顺利返家,家长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6月12日,一个平常的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雨,着实让夏日里的人们感受到了一丝清凉。此时,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凤凰城支行的营业厅走进一位10岁模样的小女孩,身上湿漉漉,头发也乱糟糟,并不断的在大厅内里四处张望。

  刚开始,凤凰城支行的员工以为女孩是跟随家人来办理业务,可是大堂经理询问了厅堂内所有客户,客户都说不认识她。大堂经理便问小女孩是和谁来的?小女孩念叨着“我不上课,我不上课”,神情慌张和无助,再询问她其他事情时,小女孩情绪紧张,什么也不肯回答。

  这可急坏了凤凰城支行的员工们,以人为本,服务社会,支行的员工决定共同帮助小女孩“找妈妈”!随后,大堂经理将小女孩带到休息区,保安师傅拿毛巾给小姑娘擦了被淋湿的头发,保洁大姐对附近熟悉,赶紧出去帮忙打听。

  这时,大堂引导员给小姑娘端来了热水,通过看儿童书、唱儿歌等多种方式慢慢沟通,40分钟后,小女孩渐渐没有了起初的紧张,对支行员工也产生了信任,几经周折终于说出了家长正确的手机号码。支行员工赶紧拨打过去,终于联系到了小女孩的家人,没过多久,小女孩的妈妈丁女士来到了营业厅将小女孩接走,并不断对该支行员工表示感谢。

  过了没几天,丁女士带了一面印有“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的锦旗又来到了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凤凰城支行,由衷感谢前不久帮其走失的女儿联系到家人,原来丁女士也是中行的客户,她不断夸赞该支行的员工乐于助人,充满责任感,支行员工也收获到了不一样的感动。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一直把建设最好银行品牌做为自己的战略目标,该行以“和谐”企业文化为出发点,努力实现与周边环境的和谐,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用心服务客户,通过这样一点一滴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收获客户点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