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行高新支行营业部细心服务,为客户挽回损失受称赞

2017-06-30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通讯员 孙超)上午九点左右,客户张女士来到高新支行营业部办理支票取款业务,张女士办理业务离开柜台后,当班柜员刘斌斌在整理好凭证并习惯性地检查了一下柜台,发现现金槽里面有100元现金。是不是办理现金业务的张女士匆忙中遗漏在现金槽里的?他立刻汇报了运营副主任,并将现金妥善保管。网点在调阅了监控录像后,发现该款是张女士遗漏的可能性较大,于是及时拨打了张女士手机,将详细情况告之,并请张女士回网点进行核实。这时张女士已回到公司,将现金交其老板,老板在清点时发现少100元,但张女士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个环节出了错。张女士是公司的出纳,每个月的工资只有2000元,如果钱少了那就要自己赔上,张女士正为此事又急又恼时接到了银行的电话。当张女士接到递过来的100元钱时,非常感动地说:“这要是在别的地方丢了,肯定找不回来了。”刘斌斌说:“您来我们这里办理业务,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当然要对得起这份信任。”

  通过在服务过程中发生的一件小事,让客户看到了我们真心、真情感动客户,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