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全力提升个人金融执行力管理水平

2017-06-3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通讯员 吕连谓)为不断提高个金业务经营管理水平,较好的完成个金各项工作任务,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多项措施,全力提升个人金融执行力管理水平。

  一、实行支行分管行长重点工作汇报制度。该行要求每个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尽职履责,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各支行分管行长要每月明确业务发展目标和重要工作事项,每月末将“月度重点工作排档表”和“月度重点工作排档完成情况表”上报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和人力资源部备案,并以此作为绩效主要考核依据。

  二、实行网点负责人重点事项报告制度。为加强对重点业务的监测和调度,及时解决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网点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对网点工作全面掌控,用心研究市场、谋划发展,明确每月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事项,并报各支行考核部门备案。

  三、实行分行及个金部主要负责人定期下支行帮促工作制度。近日,该行分管行长带领个金部负责人到支行召开个金工作分片座谈会,分析调度上半年个金主要经营指标,努力完成上半年个金各项工作任务。

  四、实行个金业务提示函制度。每季末分行要对每个支行发业务提示函,全面点评支行个金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支行短板业务加以重点提示,提出改进工作要求。

  五、实行个金业务处罚制度。对组织管理不力、业务发展落后、工作业绩差的个金管理人员将进行戒免谈话或采取其它必要的组织措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