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推出中银全球智汇(GPI)国际汇款业务新产品

2017-06-1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通讯员 赵艳霞 郑杰)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推出中银全球智汇(GPI)国际汇款业务新产品,为有跨境汇款需求客户带来了便利,赢得一致称赞。

  “孩子在国外留学,以前给他汇款,有时候好几天都收不到,也不知道钱到哪了,今天用中行的GPI给他汇了笔款,当天就收到了,中行还给孩子发了到账通知,GPI真方便!”刚刚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营业厅办完业务的王大姐高兴地说。

  王大姐所说的GPI是指的中国银行推出的国际汇款新产品——中银全球智汇业务。为了更好的服务有跨境汇款需求的客户,中国银行创新推出中银全球智汇(GPI)产品,不但到账快,还可全程跟踪汇款处理进程,汇款到账后可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或邮件提醒,汇款费用、到账金额等信息一目了然。该产品既提高了银行的服务水准,又能提升客户体验度,受到有国际汇款需求客户的欢迎。

  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与四十余家海外分行、商业银行开展了中银全球智汇GPI直汇业务。该产品对于汇往特定银行(GPI银行)的国际汇出汇款,可以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和信息完整传递等智能服务,为有国际汇款业务需求的客户带去了便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