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王舍支行积极推荐客户体验融e购

2017-06-1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通讯员 袁默涵)为顺应当今时代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要求,张店王舍支行走在整个金融行业的前头,率先提出了“三个平台一个中心”的互联网战略思想,围绕融e购,融e联和融e行三大平台进行市场开拓。其中融e购作为工行网购的门户网站,集线上购物和线下体验于一身,也是我行打通线上e产品的重要突破口。为加快融e购的客户覆盖率和使用频率,网点全体员工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努力:

  一、抓住存量客户,用心服务提高融e购客户体验。善于观察每一个进门的客户,如今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非常高,一般来说,70%以上的客户都在不同的渠道体验过网上购物。另一方面,很多存量客户名下拥有相当数量的积分却不了解积分的作用,因此只要客户开通手机银行甚至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成为“融e购”营销的新开端。

  二、吸引新客户,推动营销融e购。如今客户开立新账户和注册电子银行都必须经由网点智能机或者柜面办理,在业务办理结束之际,工作人员都耐心地帮助客户下载设置好手机银行和融e联客户端并且进入融e购进行演示讲解。这样无论中老年客户还是年轻客户,通过每个营销人员面对面的悉心指导,都可以让他们直接感受到工行e产品的便捷和亮点。

  三、抓住一切机会,吸引潜在客户。朋友圈、微信群、亲友聚会都是营销的渠道和阵地。通过推广融e联联动融e购不时发起的一分钱购物体验活动,吸引各类客户开立网上银行,下载融e联,体验融e购一条龙服务,实现客户注册数量和动户率的双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