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放款 随借随还” 齐商银行创新推出便民贷款“即时贷”

2017-05-1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刘江)为积极响应“互联网+”政策,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为借款客户提供更优质便利的个人金融服务,齐商银行创新推出随借随还的个人网络循环贷——即时贷。即时贷主要针对信用水平良好的高端客户群体,提供授信额度下的循环贷款,具有资金使用渠道广泛,放款手续便捷、贷款期限灵活、还款方式灵活、额度循环使用等特点,支持自助放款与差额即时放款两种处理模式,客户可通过我行网银系统、手机银行自助进行借款合同项下的提款和还款操作,实现网络借贷,随借随还。

  办理即时贷业务,借款客户办理完贷款手续后,只要在合同规定的借款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可通过网银系统、手机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的提款和还款操作 ,未使用贷款额度,我行将不予计息,充分为客户节省每一分钱。

  即时贷的推出,充分展现互联网金融的时效性、便利性等优势,它将传统个人贷款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组合,打破了以往借款程序的繁琐,具有“保障提款”、“使用灵活”、“高效自主”、“降低成本”等特点,客户无需重复向银行提交授信申请即可自助提款,为客户解决资金烦恼的同时,更提供了灵活的用款方式,进一步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一直以来,齐商银行深扎个人金融市场,不断创新,强化个性化个人金融综合服务功能,为更广大消费者提供贷款服务,真正树立了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今后,齐商银行还将进一步创新丰富个贷产品,帮助居民拓宽消费贷款途径,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个人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

  1.使用灵活:合同一次签订,最长5年有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2.高效自主:自主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操作,借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

  3.降低成本: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可自助提前还款,减轻财务压力。

  4.保障提款:授信额度合同期内随时提款有保障。

  贷款用途

  用于借款人购买与日常生活相关,具有合理用途,能够提供真实消费证明的消费品或服务,包括家庭装修、大额耐用品、工艺品、艺术品、旅游、婚庆用品及服务等。

  办理流程

  1、借款客户到齐商银行营业网点现场申请业务。

  2、业务受理、调查与审批。

  3、审批通过后,借款客户到受理网点现场签订合同。

  4、借款客户可通过齐商银行柜面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放款、还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