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建筑陶瓷城分理处积极推广电票业务

2017-05-15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艾春育
    大众网淄博55日讯(通讯员 艾春育)为有效防范纸质商业汇票业务风险,加快电子商业汇票推广进度,近期,农行淄博建筑陶瓷城分理处多措并举,大力发展电子商业汇票业务。

  截至目前,该网点53户对公客户开通票据池业务,18户开通电子银行票据业务,票据池入池692笔,金额10137万元,为对公业务转型增添了活力。

  推广期间,该行建立了推广企业名单制度,客户经理逐户摸底排查,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热情介绍电子银行汇票。效率高、成本低、风险小、背书简单、回款速度快等优点,成功吸引了客户,调动了公司财务人员的积极性。

  同时,该网点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宣传和媒体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大堂经理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电票业务资金周转效率高、资金风险低等优势,提高了电票的社会认知度和业务影响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