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发起“杜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淄博”公益活动

2017-05-1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董玉歌 徐茂金
担当社会责任 共建文明城市
    大众网淄博515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徐茂金)“车上杂物不乱丢,一个小小的环保箱,让淄博整座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近日,“杜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淄博”车载环保箱公益发放启动仪式在淄博高新区举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勇担社会责任,作为爱心企业之一参与发起了该项活动。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也随之增多,车窗抛物不仅污染了城市环境,同时也对道路行车安全带来重大隐患。

  为应对这一情况,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发起了“杜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淄博”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小小的车载环保箱轻巧美观,却实实在在解决了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车载环保箱公益发放活动,旨在号召淄博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共建文明淄博。淄博分行首批采购1000个环保垃圾箱将在其辖内淄博分行营业部、淄博高新支行、淄博西城支行、淄博张店支行4家支行向广大车主免费发放。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淄博“雷锋”出租车队的司机代表、公益志愿者团体以及近百网友和私家车车主积极参与,领取了免费发放的车载环保箱。

  附:“杜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淄博”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点

  1中国银行淄博分行          地址:柳泉路49

  2中国银行淄博高新支行      地址:高新区政通路火炬大厦西邻

  3中国银行淄博西城支行      地址:人民路与世纪路口富尔玛广场

  4中国银行淄博张店支行      地址:新村西路99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