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兑换大额残损币 解客户忧愁

2017-05-15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白锦 张兆岳 于洪玲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兑换大额残损币 解客户忧愁
    大众网淄博515日讯(通讯员 白锦 张兆岳 于洪玲)近日,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张家新村支行依据相关兑换标准为客户兑换大额残损币,为客户减少了损失 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412日中午时分,一位年轻客户神色焦急的来到该行,手里拿着一袋被火烧过的残损币,请求网点工作人员予以兑换。大堂经理通过询问,了解到这些钱是客户家中老人省吃俭用攒下的,共计4.5万元,老人家住农村,习惯把钱藏起来,不到银行存款。这次钱藏在做饭用的木柴中,故意用一个不起眼的旧袋子包起来,烧柴做饭时未留意,钱就这样全被点着了,发现时钱已烧毁严重。

  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张家新村支行大堂经理立即向领导汇报,了解情况后,该支行行长要求员工尽力帮助客户兑换,该行立即组织四名员工,帮客户对残币分拣粘贴,该行派驻经理提示员工,在符合兑换标准的情况下,减少客户损失。

  经过该行员工一天的努力,通过对残缺人民币进行标准兑换尺比对,共为客户兑换现金2.98万元,将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动不已,一再表示感谢,该行员工客户用心服务客户的举动,得到客户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