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柳泉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信用卡百日发卡竞赛活动

2017-05-10 20: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10日讯(通讯员 冯栋) 近期,农行淄博柳泉路支行全体员工信用卡营销热情高涨,积极投身到信用卡百日发卡营销竞赛活动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行既提高了员工营销积极性和营销能力,又让网点营造了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工作氛围。

  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活动顺利开展。首先鼓励员工采取掌上银行、超级柜台等渠道申请信用卡,逐步减少纸质信用卡申请,既减少了员工工作量,提高了营销成功率,又减少了纸张的使用,为节能减排、生态淄博建设贡献了一点微薄之力。

  其次,立足网点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营业中,该行大堂经理对每一个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农行信用卡产品,掌银推荐方式获得了年轻客户的青睐。柜员们不放弃每个柜面弹屏客户营销机会,以额度有保障、优惠活动多为卖点争取客户认可。

  最后,巧用掌银推荐办卡,将营销工作拓展到日常生活中。大堂经理周末回老家亦不忘记利用一切机会推广信用卡业务,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活动开展后该行日均信用卡营销量大幅提升,信用卡产品成为网点优势指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