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风险防诈骗 农行淄博张店支行专业指导获赞赏

2017-05-10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10日讯(通讯员 郭秀娟) 近日,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大堂柜员刘丽丽为客户讲解防诈骗知识,及时化解客户受骗风险,受到客户的赞许。

  时值中午,一位年轻小伙急冲冲走进营业大堂,直径向贵宾窗口走去。该行柜员刘丽丽热情接待了客户,询问客户有什么需要帮忙?客户把自己的手机递进柜台,问道:“你帮我看看,我真的能办5万元额度的信用卡吗?”柜员刘丽丽接过手机一看,客户收到一条自称是农行的短信,内容大致是“尊敬的农行客户,根据你的银行流水账单,可申请一张白金信用卡或提升固定额度5万元,请致电020-29015442办理。”凭借职业的敏感性,刘丽丽断定这是一条诈骗短信,于是详细的跟客户解释道:“老师,这是一条诈骗短信,千万别上当。第一,我们农行发短信办信用卡不会直接告诉你能办多少额度。第二,我们都会告诉客户网点的具体地址,让客户来网点咨询并告诉客户营销人员的名字。你收到的这条短信一看就是骗人,是诈骗短信,千万不要打电话过去,你要想办信用卡,可以来网点咨询。”小伙听了以后,连连点头,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友善的提醒表示赞许。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