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投长城金融服务峰会潍坊分会成功举办

2017-04-23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峰会现场

王吉培先生针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进行宏观分析

李春辉女士细致解析中投长城以及量化对冲基金等相关概况

  大众网淄博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文鹏)4月22日,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金融服务峰会潍坊分会在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盛大启幕。

  本次峰会诚邀原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守伏先生,潍坊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齐周波先生,潍坊市公证处孟凡忠先生,潍坊市奎文区国税局齐秀英女士以及来自市委市政府、潍坊市公安局、潍坊市工商局、潍坊市金融办、潍坊市交警支队、潍坊市人社局、潍坊市政法委、潍坊市发改委等领导同志,以及业界专家、企业家、媒体等共同参会。

  随着高净值人群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与日俱增,如何管理资产使其保值、增值是当下人们关注的重点,而财富管理的出现则是一剂良药。

  对此,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中心专家、高级调查统计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博士王吉培以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切入点,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我国经济发展要保持稳增长、保就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稳货币、宽财政。未来中国的经济旧增长方式后继乏力,中国经济发展的持续动力需具备创新精神。

  北京大学创业投资研究会投行部总监、中经融玺(北京)生态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王新虎讲解股权投资基金专业知识,分别就PE投资、基金投资亮点、基金投资策略及风险控制、基金收益测算及收益分配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据统计,截至2017年2月,已有39家企业拿到证监会的IPO核准批复。IPO加速给PE机构带来巨大收益,新三板成为IPO及上市公司并购对象的重要来源。

  云芝平台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培训总监高松讲解新三板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融资方向。据统计,截至2017年3月16日,IPO在会企业总计662家,一季度共有111家企业在A股上市。股权质押具有公开、公示性,根据新三板交易所规则,股权质押登记生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办理出质登记;新三板股票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在债权出现风险后,质权人可以通过二级市场推出保证资金的安全性。

  中投长城产品总监李春辉在解析中投长城以及量化对冲基金等相关概况时说,中投长城总部位于北京,全面布局全国二三四线城市,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优质投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新的财富增长。量化对冲基金通过专业团队进行宏观分析,利用计算机编写程序下发指令,在多个投资领域同时进行投资交易。此基金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波动性小、投资范围较广泛、投资策略灵活等多项优势,投资前景利好。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以“价值”为主题,结合中投长城合作模式,以“金融超市”为切入点,展开主旨演讲。中投长城的价值之一是可以为个人或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价值之二为合伙创业,即联合创始人模式日趋成熟。无合伙、不创业。“金融超市”通过引进有竞争力的产品,形成适合不同客户的投、融资产品线。中投长城所运营的“金融超市”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

  如果您想了解最新金融前沿,如果您想用智慧把握财富,如果您对创业满怀激情。

  中投长城·金融服务峰会,欢迎您的到来。详情咨询:4009922777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全面布局全国二三四线城市,通过与政府联合启动金融超市的模式拓宽销售渠道,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优质投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新的财富增长。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资源,良好的政府关系,庞大的销售网络以及资深的专业团队四大优势,在业内拔地而起。中投长城力争在五年内,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机构,形成资本生态圈。

  北京总部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8号IFC大厦28楼。

  山东总部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东北角汇金大厦28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