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有进开拓创新 齐商银行召开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7-04-15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15日讯(通讯员 牟夏 柴洪奎)4月14日至15日,齐商银行召开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记者了解到,截至一季度末,齐商银行资产总额继续保持在千亿以上,增幅0.5%,存贷款余额分别较年初增长0.26%和2.08%,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24%,各项监管指标持续达标。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齐商银行一季度工作开局良好,各项业务指标稳中有进,呈现出许多亮点工作。作为“市民银行”,齐商银行积极发展互联网消费金融,个贷业务转型步伐加快,建设打造“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的自助式个人消费贷款平台;齐商银行电子渠道用户体验更加方便、快捷、人性化,网银、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一季度共新增17项业务功能,淄博地区212台ATM机实现城联一卡通充值。作为“中小企业主办行”,齐商银行小微信贷技术不断提升优化,小微金融发展已经由单户单笔作业阶段成功质变到了批量化作业时期,以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新产品体系、技术体系和风控体系日趋完善,服务中小企业的速度与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接下来齐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要求。在零售金融方面,不断丰富理财产品,将齐商银行直销银行打造成“您身边的互联网理财专家”,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持续优化电子渠道业务功能,提升客户体验,与淄博公交公司开展合作,在ATM上实现淄博公交公司发行的公交卡充值功能,不断拓展便民服务范围。在小微金融金融方面,将继续坚守服务小微企业“主战场”,借助不断创新的小微信贷技术,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为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增添动力,使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市民百姓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