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4-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通讯员 董坡)为进一步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状态,全面掌握各条线工作状况,听取、收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为业务发展和团青工作提供决策依据。4月12日晚,农行淄博张店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该行行领导作重要讲话,回顾了该行近年来的业务经营发展及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情况,鼓舞青年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全行经营发展中。

  省级业务技术能手、金牌教练邢娜作了典型发言,用自身勤学苦练、终有所成的工作经历,鼓舞、激励青年员工。青年员工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实际,围绕该行党委的关注点、牵动全局的关键点、易发矛盾的突出点和员工意见的集中点,畅所欲言、畅谈未来,对该行的业务经营、员工培训、网点转型等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