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荣获淄博市2016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7-04-12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荣获淄博市2016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通讯员 徐茂金)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召开的2016年度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通报会上,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荣膺“2016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人民银行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认真落实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努力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为全市2016年金融平稳运行做出突出贡献的回馈。

  2017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全力配合监管部门各项业务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贯彻货币信贷、外汇管理以及金融管理政策的主动性,不断增强内部管理规范化程度,不断加强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继续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