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黄金国际支行开展“进社区,送温暖”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04-12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中国银行淄博黄金国际支行进社区,送温暖”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通讯员 潘燕)近日,中国银行淄博黄金国际支行走进黄金国际社区开展“进社区,送温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该行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居民送温暖,解难题。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在淄博黄金国际社区,在社区居委会设立宣传台,通过现场给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重点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人民币反假、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活动中该行建立了微信群,邀请社区居民加入,并将不定期向居民发布最新金融产品知识,争取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互动中,现场氛围热烈,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一直秉承“做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理念,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提高社区居民识别金融风险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