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南定支行厅堂微沙龙成果显著

2017-03-3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帅)为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营销方式,农行淄博南定支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实现与客户“零距离”对接。从厅堂开始抓住每一个客户,使厅堂内所有的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金融知识和产品介绍。

  该行通过举办客户金融基础知识宣讲、产品介绍及展示、互动体验、有奖问答等活动,配合沙龙主题,使用荧光板、宣传单页、宣传礼品等辅助工具,与客户进行互动。同时,通过不定期开展各类理财产品、保险、基金、贵金属、第三方存管、融e购、分期类产品等业务的厅堂微沙龙活动,使金融产品推广宣传与营销服务取得双赢。

  同时,网点微沙龙鼓励全体员工参与,通过产品讲解熟悉业务、掌握客户沟通技巧、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厅堂微沙龙在网点服务和员工能力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切实达到拉近与客户距离、提升服务体验、促进产品营销成果的目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