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建筑陶瓷城分理处保险服务结硕果

2017-03-30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30日讯(通讯员 艾春育)今年以来,农行淄博建筑陶瓷城分理处准确定位保险产品市场,优化代理产品结构,完善售后服务,致力于打通保险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行为网点客户提供各类保险产品1501.8万元,其中寿险1000.8万、财险501万,骄人的服务成效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注重员工培训,年初以来,该行积极联系各家保险公司,进行业务产品培训,转变服务理念。筛选优势产品,了解和掌握产品特点,重视市场化服务。全员主动服务,该行从大堂经理、低柜柜员到高柜柜员建立全员立体化服务体系,关注、挖潜客户保险产品需求,细分市场,对客户实行差异化服务。提升服务观念,服务过程中,为客户耐心解释清楚保险的利弊,不仅让客户获取更高收益,还使客户更加放心、安心。在服务方式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