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为重病老人开辟绿色通道获点赞

2017-03-2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9日讯(通讯员 冯栋)近日,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大堂经理在操作超级柜台时发现一位男子推着轮椅来到大堂。轮椅上的老人神情恍惚,鼻中插着氧气管,身体状况较差。

  大堂经理赶忙放下手中的工作,上前询问。据了解,该男子是陪着病中的母亲前来激活社保卡银行账户,由于事先不知道银行有上门服务,因此不得不冒着风险推着老人到网点办理。见老人身体状况较差,排号等候恐会对老人病情不利,大堂经理果断决定为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协调老人到网点贵宾室办理激活业务。经办柜员很快为其办理完银行卡激活,并主动为老人完善了个人资料,防止后期因资料不完善无法办理业务。拿到激活好的社保卡,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向柜员和大堂经理竖起大拇指。老人的儿子激动地对大堂经理说,“来之前就怕等待时间过长会影响老母亲身体,没想到这刚来没几分钟就办理完毕,农行的服务质量真是没的说,我给你们点赞。”

  今年以来,该行累计为120余名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量的增加并未消磨员工的工作热情,因为每位客户的赞许都是一份动力,该行员工表示将坚持以最积极的工作态度践行农业银行大行德广的社会责任及使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