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马尚支行积极为客户寻回手机

2017-03-26 12: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炜钦)近日,客户王某急匆匆地跑到农行淄博马尚支行对大堂经理说:“今天上午9点左右,我在这里办理业务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手机内有很多个人工作信息对我很重要,能不能帮忙找找?”随后,大堂经理调取了业务大厅内的监控录像,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上午9点20分左右,客户王某来到网点办理业务,在等候的过程中手机不慎遗落在大厅内的座椅上,之后王某去柜台办理业务完毕后离开,手机被邻座一名女子拿走放入随身携带的包内。马尚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查询了解获取了该女子的信息,并及时和该女子取得了联系,经过大堂经理的耐心解释,该女子最后发觉是自己误拿了王某的手机,并委托其朋友将手机送到网点返还给王某。当日中午,大堂经理将找回来的手机交与王某手中。

  王某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向大堂经理致谢,他还表示马尚支行是个让人安心的网点,自己会继续放心的在马尚支行办理业务,还将会介绍公司的对公业务和同事们来该行办理业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