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张店支行争创五星级网点

2017-03-24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坡)“几天不见,农行大变样啦。这么宽敞,我们在这办业务心情也舒畅多了。”经常来办业务的王大娘激动地说道。正如她所说,今年年初,农业银行张店支行为争创五星级网点,在网点功能分区设置、便民设施配备等方面下了大力气,网点内外部形象焕然一新。

  首先,在营业窗口设置上,该行营业部按照“压高增低”的指导理念,调出一名高柜柜员充实低柜,形成了四高柜两低柜、四台超级柜台的平衡设置,同时配置两个国际业务柜台、两个客户经理柜台。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质量,配齐培优了以大堂主任为中心、两名大堂副理为助手的大堂营销服务团队。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增设了理财贵宾室,配置专职理财经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理财方案,合理分散投资,优化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目标。至此,该行营业部按照深化网点经营转型要求和星级网点创建方案配齐配优了各岗位人员,全面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其次,该行还巧妙利用营业厅空间,设置了电子银行体验区、便民服务区、儿童娱乐区和母婴室等功能区域,在贵宾室和大厅摆设极富创意的贵金属展示台,设置茶道间,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在大厅入口处摆设擦鞋机、雨伞机、宠物笼,并在显著位置张贴业务办理流程一览、高峰提示牌,在柜台及填单台配置老花镜等便民设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

  通过一系列转型举措的落地实施,该行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深化网点转型、争创五星级网点的决心,同时也用骄人的业绩证明了,只有彻底转型,时刻谨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社会责任,才能在互联网金融崛起、竞争日趋激烈的金融市场中求得一席之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