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走进高校服务师生

2017-03-2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坡)近日,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走进周边高校,开展宣讲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高师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宣讲人员对师生比较敏感的金融网络安全、存款保险制度、大额存单、基金投资等金融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对非法买卖银行卡、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风险提示。活动期间,该行还为师生准备了雨伞、毛巾、马克杯等精美礼品,并现场提供办理银行卡、开通电子银行渠道等便民服务,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参与热情和活动实效。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真正让高校师生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也有利于提升银行员工的服务水平与质量,充分承担起银行从业人员的社会使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